2008年8月24日

你寫的刻在我柔軟的心了-- [愛莉森撞地球] by Ivy

這是我親愛的正妹朋友Ivy的文章
媽壓 我真是感動到雞皮歌搭
你寫的刻在我柔軟的心了!!!

希望我能夠永遠保有我的熱情與快樂!!!
No matter what shits come along!!!!!

By Ivy
自從愛莉森星球霹靂大爆炸之後,首腦愛莉森。嘻挾帶著龐大又耀眼的紫藍色隕石群衝撞地球,像無法拒絕夏天的啤酒和搖滾樂,像沙灘上奔騰的灼熱氣息,燙得半死依舊張開雙臂欣然接受。 阿桑宅人村的村民,遇上了如此空前未有的藍色風暴,開始變得搖搖晃晃,說話咕嚕咕嚕,不管多麼肅穆的談話都以"哇哈哈"作為開場和結束,散步用跳著走,寫詩的欲望像吶喊的可樂氣泡灌衝腦門,甚至喝白開水也上癮,行道樹被染成蒂芬妮寶貝藍,空氣裡散發著冰淇淋汽水的味道,愛莉森。嘻的腦袋自動分泌迷幻藥劑,讓四周的人難以克制親吻與歌唱的衝動,HIGH到甩著頭奔跑。 這是一個愛莉森。嘻被我纏上的故事,也是個鐵腿EVERYDAY的真實紀錄

原文請看這裡 (基本上就是一模一樣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 好感人ㄛ~~
阿相機摸好了沒阿?? (摩拳擦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