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中彰投外拍 (一) 之 照片還要幾百年才能整理完

既然還要800年才能把照片整理完

今天就來的小小的人物卡片簡介
Ivy and Wanting, 我也很高興在這個夏天認識妳們!!!
Ivy
一邊拍照一邊手臂發亮的被我照了下來
簡直就是model Pro 等級
我也打光打的很專業


Wanting
因為賽鴿大王一直遠離我們
所以選了這張我從樓上拍他的照片
大王親口欽點這張不錯 (但我想她改幾天又會改口說他不喜歡之類的)


Mr.S
全名Sorry, 名字詭異的程度就像他身為一個ID站在一群RD中
這張剪影我其實拍了很多次 一方面是大家動來動去, 門口透來的光很容易被吃掉
另依方面, 我跟我的新相機又還不熟
會拍剪影, 其實正是相片中的男主角 Mr.S 给我的idea (這張照片的確是男的! )

Emmy and Mr.S
他們站在大約一層樓高的梯子上, 我從下仰拍
大家為了拍到全景 或是仰視角度
真的都不要命了!! 爬這麼高要幹麻!!
照片整理中, 老樣子都放在我的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酷酷酷~~~酷到翻掉啦~~~加了浮水印專業到了極點!我要說一個超有執行力的事情,我的無名帳號申請好了代號Maiivy,雖然沒有什麼attitude,但是也只能這樣啦!

Ciao Chan 提到...

看起來你也是性情中人 ^^
最近有去哪裡旅行嗎?
我四月要去荷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