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紅褲少女的青春前空翻!! -- 烏石港衝浪行



因為好友Ivy寫的一篇很棒的文章
讓我想起我還沒有寫烏石港的衝浪遊記
雖然我很想說

"唉優 大家點這裡看就好了 "
但是這樣下去恐怕就真的沒有人要來看我的blog了 (嗚嗚 現在已經人氣很低了)

我真是越來越懶惰
文字的功力大概在大學時期就爆炸性的用完了

說起衝浪
大家也知道我向來都是個體育白吃
大概只有游泳和跳舞勉強可以在平均之上
當初就是Ivy介紹我要去看充滿
青春肉體我在墾丁天氣晴
發現這個這麼帥氣這麼有attitude的青春活動
我怎麼可以不嘗試呢

你懂的
身為典型的雙子座的我
跑來衝浪從不是為了成為海上健兒
單純只是想試試看我沒有試過的一切好玩事

所以說呢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站起來了!!!

如同Ivy說的
岸上充滿了美麗的比基尼辣妹
不管在烏石港還是墾丁
不管在台灣的哪個海邊
比基尼辣妹總是不留情面的踐踏週遭女人的自尊心

我們在外海漂阿漂
模仿旁邊神人們的一舉一動
大浪打來的一瞬間

想盡辦法的往前划
看看有沒有機會站到浪上


不過大部分時間
我們都是或坐或趴在板子上
或者仍在被神人從頭頂飛過的驚嚇中回神
搭配著一些如吃水 嗆到 和鼻子痛的毛病
或者好不容易來個大浪
卻被浪捲到在海浪裡做了好幾個前空翻和坐姿體前彎
偶然海浪會送我們一些禮物
例如漂來一群貌美的青春男兒環繞在我們四周
然後在不注意的時候
這些禮物又悄悄的漂走了 (這就是人生阿)


砰然心跳比基尼就留給Ivy加油啦!!
下次去海邊要記的準備好!!

更多照片: 請點我的picasa相簿喔


<後記>
我們衝浪完晚上八點多回到台北市, 不知道砢了什麼興奮劑, 打了電話聯絡上Wanting, 非常積極的在幾分鐘內訂到錢櫃包廂. 我們就這樣一口氣又蹦又跳的唱到半夜12點.
女人!!!!! 我欣賞你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哈哈 果然只能靠我們兩個延伸閱讀聚集人氣阿 好可憐喔~~
推 "神人"~~~ 我正是想用這個字眼阿!!!

匿名 提到...

妳們真是太青春了 :D

雖然都是雙子座,不過妳比我像得多:敢於嘗試新鮮事、敢於活出自我、敢於追求所愛...只能說,「椅子!!!!! 我佩服妳!!!」^_________^


gemay

愛莉森 提到...

To Ivy:
哈 我的人氣真的渺渺茫茫阿!!
好悲傷喔~~~~

To Gemay: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
就怕更不會做了!!!
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