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好神公仔一起為奧運中華隊加油!!! 拜請拜請~~~~


話說我曾經覺得擁有很多伴郎伴娘的婚禮
應該都要用好神公仔的方式出場
哈哈
用想的就很high
第一次嘗試好神公仔~~~ 超high!!!
拜請拜請~~~拜請拜請~~~



一起為奧運中華隊加油!!!
From Left to Right:
射箭, 跆拳道, 衝浪, 擲鉛球, 舉重, 棒球!!
(不過我被說一點都不像...哈哈 我最後竟然像射槍)
(btw..有衝浪這個比賽項目嗎?)
明天就是中華隊首場, 對抗荷蘭
大家記得要一起看電視
一直大聲歡呼
一起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罵對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得說~~這些照片實在太可愛了啦!!!

匿名 提到...

我偷用了你的照片~~ 希望你別介意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