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曬傷的皮膚和身上的黑青就是青春的證明!!! --- 墾丁行

距離上次到墾丁, 不知道有沒有10年了.
好久沒有用這麼輕鬆的心情在玩耍
圖: 我們是帥氣的衝浪少年!!!
圖:在佳樂水碰到的跑步少年


大家雖然都老了, 卻還是一樣白吃!! 哈哈!!
講一些毫無意義的話
比如說烏秋堅持要玩的 "貓抓老鼠"
來~~大家跟我一起唱: 機嘰扎扎~~~機嘰扎扎~~~~機機機

比如說
在無人的海邊公路冒著生命危險彈跳(還要一邊注意車子來了沒)

圖: 我跳我跳!!!
圖: Bottle和我在打狗領事館的合照





我們住的民宿是很便宜的mamalulu六人房
早餐時間是8:00~9:30

我們第一個早晨因為前一天玩到3點多~ 9:20才到
淪落到撿菜尾
真是悲傷~~~
所以第2個早晨即使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大家為了吃還是拼了命起床!!! 然後夾很多!!!!!


兩天兩夜的行程
從佳樂水, 小灘, 極南點, 墾丁大街 玩到 西子灣
還去了當年大家一起還在高中的畢業旅行去的貓鼻頭
墾丁跟當年的印象中差距好大.
(不過那貓鼻頭景點好像還是一模一樣)



一直到最後都還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大家能夠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現實負擔越來越重
好像也越來越難湊齊所有人了



上次去衝浪, 我的教練叫我們等乾了再拍照~比較美
不過本來就不是走做作派的~~~
就是要狼狽又濕搭搭的才有臨場感~~



I truly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 guys.
Hope we can go travel together more often than we do now
Please know that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阿~~ 我真是懶的寫blog XD
可是照片可是加註的很仔細喔

來點來點啦~~come on baby~~
Day1的照片
Day2的照片


然後親愛的Shake也寫了一篇blog (但你只寫了標題是怎樣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真是年輕有活力阿!
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