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其實我有點想要搬家

哈哈 Blogger這個這麼backpacker精神的網站
(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很多基本的功能也要自己設定)
真的很不適合我這種對程式無法耐煩的人

哈哈 要搬去無名嗎

好累喔
Ivy, 你快來決定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決定了 鬼月之後就大搬家吧 雖然搬家很累阿 可是為了將來澎湃洶湧的光臨人潮 這一切還是值得低 想一想 讀者們狂推造成SVR爆掉 為了催促艾莉森的新文章...(阿~~搬家前的自我催眠) P.s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阿, 自從遇到你之後, 我的人生就變得很忙碌.....

愛莉森 提到...

哈哈哈
那我們就以登上無名首頁為今年的目標好了
(好白吃喔)

不過想想即將被自己遺棄的blog還是有點覺得它很可憐~~~